看過非常多男性的網路聊天紀錄,內容呈現的對話幾乎都是正經、呆板、無趣,講好聽點這樣的男生是文質彬彬、有禮貌的君子,但我必須說連我這個身為男性的旁人都覺得很無聊,那更別提那些女性當事者了。
正式的對話內容給人的感覺就會變成嚴肅、拘謹,彷彿是兩位商務人士在對談,但不太適用在把妹上,我認為跟女性初期的對話還是建立在一個放鬆、悠閒,甚至無厘頭的氛圍比較恰當,這樣比較能夠拉近距離,用個比較負面的詞彙,男生在聊天應該去「調戲」女生才對,當然這裡的調戲不是指像變態、色情狂的言語性騷擾,而是一種像是兩小無猜男生對女生的惡作劇。但我必須說,還是會有很多女生願意被彭于晏調戲,很多女生也主動想要調戲吳怡農,從來不是聊天內容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所以我總是說,把妹其實就只有一招,她喜歡你跟她不喜歡你而已,她喜歡你的時候什麼招都是招,她不喜歡你的時候什麼招都沒用。
太多男生總是隱藏自己的意圖,因為我對妳沒有好感,所以總是聊些漫無邊際、相當制式的內容,我總是說這些男生缺乏想像力以及創造力,他們說的話單調,制式,一問一答,真的不容易吸引女生的注意。所以我們總是可以看到某些科技業的工程師,他們的收入很好,英文也很棒,可以規劃行程出國自助旅行,有點閒錢可以投資自己的興趣,騎重型機車,買單眼相機,品酒,但就是因為講話無聊所以很難找到另外一伴。
至於要怎樣講話會比較有聊一點,你只要把對方當成是你的女朋友來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