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戶籍掛在台中市,但居住地在苗栗縣的我而言,關心台北市市政其實不是我首要事務,無奈新聞媒體、網路資訊卻時常報導台北市的消息。最近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明倫社宅三房型月租四萬零五百元,單純以價格來說對我來說太高了,超過我一半的薪水,我個人也認為非常不合理,當然台北市的房價、地價資訊到底是如何我不清楚,但我認為這個交給市場決定即可,套句一位英粉的名言「那就不要吃萊豬就好了啊」,所以那就不要去租明倫社宅三房型的就好了啊。
蔡英文在2015年競選總統時喊出來的口號是八年要蓋二十萬戶社會住宅,但其實真正由中央蓋的社會住宅少之又少,幾乎都是地方政府自己蓋的(台北市及新北市最多),所以蔡英文如果有骨氣的話,三軍總帥自己從國防部名下找幾塊地來蓋社會住宅,把廢棄的早期眷村重新整理來當社會住宅,然後通通免費給國民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