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把妹工作室與課程蓬勃發展,原因其實很簡單,低結婚率跟少子化都是最簡單的表徵,單身的人真的不少。近代女性意識抬頭,更多人主張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當然不可否認地,有某些男生從小就很少跟異性相處的機會,連跟女生朋友來往的經驗都沒有,那更不用提他們如何交到女朋友。
雖然現在PUA訓練營與街頭搭訕正流行,遭來很多女性的撻伐,但我個人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PUA,兩性關係一直就是一種人際互動而已,人與人的互動是自然的,真實的,發自內心的,不是所謂的話術,招式,或是慣例可以操控的。
大約五年前,社交密碼的創辦人斑馬開了一個網路聊天的講座,邀請我擔任主講人,這是我正式踏入所謂的把妹世界,第一次在六十位男性前分享自己跟女生互動的方式跟經驗,其實頗有趣的。前幾天一位當時的聽眾學員傳了訊息給我,問我一些情感上的事情並且閒聊,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恭維客套(如附圖),但說真的知道的當下還是成就感滿滿。
愛情從來不是我追妳跑的遊戲,而是妳我互相吸引慢慢走向彼此。把妹,就是一個吸引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