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把妹界開始流行紅藥丸覺醒(Red Pill),這東西我完全沒看過,因為感覺是一個非常艱深的學問,因為我從來沒接觸過這個理論所以無法發表太多意見,我無法評論這個東西對於把妹是否有幫助。但我必須要說的是,這些把妹理論都是一種歸納而不是演繹,是前人的經驗累積而統整出來的。
市面上教把妹的個人工作室與公司一大堆,許多單身男士東學西學,讀了一大堆把妹理論,我認為對有些男生來說是沒用的,尤其是那種本身鮮少女性朋友的男生,因為即使他們看了很多書,學了很多知識,學到很多技巧,但對於女性這種生物的輪廓都是從書本上來的,他們只能從書本上得知女生可能在想什麼,女生或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但書本是死的,理論是死的,而女人是活的。你是在跟一個活生生的人類互動,不該從所謂的理論、技巧、招式來應對。
所以我認為某些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屢屢失敗的原因在於,他們無法跟女生正常地當朋友,那就更別提可以把她們變成女朋友了,這個難度會大為提高。
所以即使我從來沒看過紅藥丸覺醒(Red Pill),沒上過任何把妹課程,但我依舊可以跟女性正常的來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