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臉書上面提到喝了一陣子的烏龍茶,順便詢問是否有人有推薦的烏龍茶茶包,結果跑友阿滿跟我分享了她們家自己種的高山烏龍茶,並且很好心的寄了幾包給我試喝。
說起來緣分就是奇妙,阿滿跟她老公嘻嘻是我隻身前往東京時認識的,那時候因為身邊的友人都沒有抽中東京馬拉松的參賽權,再加上那已是我第二次抽中所以不敢放棄,最後硬著頭皮自己出國旅行兼跑馬拉松,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室等候班機時嘻嘻開口跟我搭訕,問我是不是要去跑東京馬拉松的,原來他們只有阿滿抽中而已,所以她非常緊張(印象中還是她的初次全程馬拉松),嘻嘻很好心的說他找一個人陪她一起跑,結果不聊還好,一聊以後發現我們居然還住同一間民宿。跑馬拉松的當天早晨雖然沒有跟他們一起出發前往會場,但最後卻直接跟阿滿在跑道上巧遇,結束後也跟他們夫妻倆一起吃了晚餐才返回民宿,那幾天在東京的旅途都是各玩各的,但真的很巧的是最後我們也是同一個時間回台灣再次在成田機場相遇。
雖然回來台灣以後就再也沒見過他們夫妻倆了,但在臉書上面還是可以知道他們的近況,也非常感謝阿滿熱心的推薦她們家的高山烏龍茶並送給我幾包試喝。
雖然我不是品茶專家,喝過的品牌也不多,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烏龍茶真的很好喝,茶入口經過喉嚨時,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一種茶香的芬芳味道。如果喜歡喝烏龍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P.s 這不是業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