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批踢踢的男女板熱烈討論「男女聚(約)會是否AA制」,所謂的AA制白話文就是男女雙方平分費用,興起的原因在於某些女生跟男生出門聚會時會故意(無意)不出錢,而讓男方買單結帳。
某些女孩的立場在於今天是你(男方)要約我出門的,理應由你支出費用(不管是吃飯喝咖啡還是看電影等等),她們的理由也在於經由這樣的舉動來判斷男生是否是個大方的人,是否會為另外一伴付出。當然某些男生久而久之一直分擔費用後心裡難免不平衡,所以社會風氣開始也慢慢鼓吹各付各的,也就是所謂的AA制。
事實上真心想要占男生便宜的女生我認為是少數,但為何某些男生總是一直遇到這樣的女孩呢,這些男生從來沒有去思考過背後的真正原因,一股腦兒認為全天下(多數)的女生都是這樣。我認為追根究底的原因在於他們在「吸引」這塊並沒有做足。
我時常跟我的學員說,邀約女生出來聚會的前提就是要知道她想跟你見面,當你吸引做足,知道女生對你「這個人」感興趣的時候再做邀約。某些男生的想法總是既然我們要認識,那就面對面認識最快,直接跳過網路上聊天的階段,但女人從來不是這樣想,她們喜歡先在網路上聊天,有興趣的話她才會出來跟男生碰面。而男生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跟女生見面,因此必須用「高級的餐廳」或是「美食名店」之類的誘使女生出門,甚至用「我出錢」來讓女方出門,因為他們自己也知道,如果不出錢的話,女生不願見面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所以女生出門跟這些男生碰面,是對「免費電影」、「免費美食」有興趣,根本而不是對「這個男生」有興趣。如果女生是對男生「這個人」感興趣,兩個人就算坐在公園的長椅、便利商店騎樓的椅子聊天,她也願意出門跟這個男生碰面。
所以那些總是遇到女生不願付錢的男生自己應該想想,女生是真的對你很有興趣所以跟你出門,還是單純對你邀約的那個活動(好比電影、展覽、餐廳、咖啡店)有興趣而出門。
仔細想想,那些你約出來的女生如果因為你叫她們自己付錢以後回去就被她們封鎖了,那如果彭于晏跟她們約會叫也她們自己出錢,女生會因為這樣討厭彭于晏而封鎖他嗎?我相信機率非常小。反過來,陳菊願意自己出錢願意費用平分,那你就會跟陳菊約會嗎?
跟你出門聚會的女生從來不願意出錢,我只能說有兩種情況機率非常大,第一,她從來沒有把你當朋友,第二,她對你根本沒興趣。
附上一張某高手聊天的內容,你約女生吃飯女生不付錢,人家高手約女生做愛,女生還自己主動出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