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喝啤酒,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男生喜歡喝。但其他洋酒,紅酒,白酒我也沒有很愛。我非常不喜歡啤酒的苦味,但如果是類似水果酒甜甜的那種倒是可以接受,不過我的酒量非常不好,所以雖然不愛喝但依舊可以啜飲幾口。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公眾場合喝酒是一種禮儀,跟長輩敬酒是禮貌,跟平輩喝酒是代表兄弟哥兒們感情好,好在我的友人們都知道我不喜歡喝酒,也不會特別灌我酒。但像我跟我的高中學長們聚會時,基於學弟的身份我都會跟學長敬酒,但就只是一杯罷了。
活了這把年紀了還無法體會啤酒的苦味,不過也好,至少現在還沒有啤酒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